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苏仙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5 11:24:22

4月30日,苏仙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区领导李定河、张昱旻、陈和余、曹俏、陈元红参加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我们的新时代》欢快的旋律及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袁卫祥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寄语全区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让青春之梦更激扬,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忘初心跟党走,自觉地把个人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复兴梦、强国梦上来,融入到“六个苏仙”的建设上来,让青春之梦飞得更高、飞得更远、飞得更好;要不负韶华,让青春之我更从容,把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境界、一种追求,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学习实践中经历风雨、增长见识、增强本领,让青春之我更自信、更从容;要不辱使命,让青春之力更磅礴,积极投身苏仙区新时代改革开放实践,大胆地想、大胆地闯、大胆的干,争当解放思想的先锋,开放创新的标兵,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袁卫祥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增强服务意识,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更好地把青年朋友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干部的培养和使用,为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区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议》,并为2018年度“苏仙好青年”获得者颁奖,为青年党代表、团员代表、少先队代表授旗。

活动中,参会人员观看了《以青春之名 赴梦想之约》宣传片,合唱《我爱你中国》、《强国一代有我在》及诗歌朗诵《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将活动推向高潮。在耀眼的团旗下,参会团干、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共同致敬五四百年,进一步锤炼“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记者:李翔)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