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教育大会助推教育发展

    2019-04-30 15:33:32

4月29日,苏仙区召开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教育工作。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作全区教育工作报告,区领导陈春阳、李明雄、喻棉秀、朱海燕、曹俏、李国寅、李春华参加会议。

袁卫祥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教育是民族的未来,教育是地方的责任,教育是家庭的希望。要努力办好教育,用科学理念办教育、用公平环境办教育、用优秀教师办教育、用改革举措办教育,加大教师人才引进力度,健全教育系统内部激励机制,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整体提升苏仙教育水平。要全力支持教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共同维护教育发展环境,全力保障教育必要投入,推动苏仙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李志红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教育优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加强教育保障、推进教育事业、持续改善教育民生。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全区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协调发展各类教育、坚决保障教育公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强化保障,通力协作,全力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和经费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发展后劲,优化教育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市二中作了交流发言。(记者:黄卓凌)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