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追梦新时代】政协苏仙区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9-04-25 21:08:04


4月25日,政协苏仙区五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明雄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海波,区政协副主席彭彩霞、陈元红、李国寅、高静、段红玲,区政协秘书长牛志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黄晓东、彭雄、周启雨、喻棉秀、李定河、张昱旻等在家的区委常委及区政协常委会成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2人,实到17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会议听取了《政协苏仙区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郴州市苏仙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郴州市苏仙区五届三次会议关于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郴州市苏仙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表彰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李志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苏仙发展倾情奉献的政协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李志红强调,要把好“方向舵”,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责任担当,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引导全区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架好“连心桥”,不断汇集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情解决群众困难。要当好“智囊团”,切实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质量,紧扣发展重点,发挥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练好“基本功”,着力推动履职能力建设上水平,全面落实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力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交出合格的履职答卷。

李明雄指出,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贯彻新思想、开拓新局面;要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要助推新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增强新本领、树好新形象,进一步丰富协商手段、拓宽协商渠道、健全协商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汇聚推动苏仙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李川 黄卓凌 陈晶 侯淞耀)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