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追梦新时代】人大代表豪情满怀赴盛会

    2019-04-23 16:27:20

4月23日,出席苏仙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赶往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里,与会代表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议全区发展大计。

上午八时起,代表们从四面八方涌来,个个步履轻松,意气风发。记者在代表团驻地报到处看到,代表们相继来到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会议相关资料。会议工作人员正热情接待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指引代表领取证件、会议资料等物品,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许多代表在领取相关资料和代表证后,第一件事就是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作为百姓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

高斯贝尔车间经理总经办助理将静说,这次大会我带来的是关于完善城区内门牌号的建议。门牌事虽小,但关乎民生、企业旅游的发展。希望得到政府的重视。

南塔街道裕后街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赛君希望这次大会能出台更多利民惠民政策 ,能实实在在为居民带来实惠和好处。

记者了解到,苏仙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有代表194名,这些代表来自社会各界,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关注,同样的使命、同样的期待。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老百姓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问题带到会上,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记者:陈晶 廖玉婷 侯淞耀)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