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我爱拍照"华为P30手机摄影大赛即将在郴举行

    2019-04-23 14:22:07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为了弘扬民族自信,宣传中国品牌及提倡全民健身,宣传2022年冬奥会,贯彻落实“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郴州矿山极限户外运动公园-五盖山滑雪场联合华为郴州分公司以华为手机P30新品在郴州上市为契机,将于5月1日-12日举办主题为“我爱运动、我爱拍照”的手机摄影大赛,同时在郴州地区大力宣传群众冰雪运动。

本次手机摄影大赛由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湖南启航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郴州康辉国际旅行社、郴州朗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沙华谊广告公司协办。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线上海选;第二阶段为直通车开通及团队游戏奖、5月华为寻宝赛;第三阶段为公园决赛、现场抽奖、华为寻宝记。每个阶段获奖者都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丰厚的奖品。活动目前正火热召集中,想要参加的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郴州五盖山野外滑雪场”公众号,回复“手机摄影大赛”进入活动指定平台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不仅能提高五盖山极限户外运动公园和华为新品P30的影响力,还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同时,鼓励郴州人民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进来,记录美也可以很简单,并且,美就在身边!

电话:2335138、2289998、13975533828

路线1:郴州市区——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X045途经白露塘杀猪粉、东波矿——五盖山野外滑雪场

路线2:(禁止旅游大巴走此线路)郴州市区——郴江中路——田家湾大桥——047县道——Z005——玛瑙山——五盖山野外滑雪场

责编:张云龙

来源:郴州五盖山矿山极限户外运动公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