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局:活跃在办税大厅的青年突击队

    2019-04-22 11:1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 周佳晖)“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建账的问题……”“您好,请问到哪里取号呢?”上午十点,雨湖区办税大厅进门右手边的咨询台可以说是“香饽饽”。但人流并未在此停留太久,在冯洁为他们指引方向后,便去到各个窗口办理业务。碰到有几个“疑难”问题,来自税政股的她总能为纳税人提供最满意的答案。

这是青年突击队进驻办税服务厅的第六天,冯洁是第12位队员。为减轻“大征期”办税大厅的压力,营造更便利舒适的办税环境,雨湖区税务局派出青年突击队驻守办税服务厅,泵出来自青春的税务血液。从业务咨询到情绪安抚,从辅导办税到人群引流,这支青年队伍活跃在办税服务厅的各个角落。

据雨湖区税务局团支部书记丰涛介绍,青年突击队队员来自区局各个部门,从税务新丁到资深骨干全部囊括在内。“最初的目的是想为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的第一个大征期贡献一点力量,大家都很热情,我们的排班表已经到下个征期了。”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