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高新区党工委、苏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2019-04-19 15:09:16

4月18日,郴州高新区党工委、苏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学习并讲话,区领导陈春阳、李明雄、彭雄、喻棉秀、李定河、张昱旻等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戴军,市委党校副教授李甫生作专题辅导。戴军教授从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判断、今年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当前经济发展政策取向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

李甫生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贯彻实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打牢基层基础,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建设,坚决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对基层党组织指导整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纽带作用,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引领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化改革创新,坚持用深化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来破解发展瓶颈,坚决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字方针”,牢牢把握政策取向,紧紧盯住苏仙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以改革增强市场活力,以创新提升发展动力,奋力推动苏仙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高质高效,进一步推动区域融合,推动产业融合,推动体系媒体融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记者:王雪)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