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怎么办 组织部门做示范

    2019-04-18 16:54:35

“在郴骨这么浓厚的党建氛围里,我怎么能不申请入党呢?”在苏仙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和郴州骨科医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入党积极分子护士长李红军说。


4月16日,苏仙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郴州骨科医院开展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医院党建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分批参观了医院“红色品牌文化”长廊,共同学习了《郴骨党建报》、《党建工作汇编》。

在郴骨支部业余党校会议室,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郴骨支部组织委员张东东介绍党建引领医院全面发展的成功经验。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谈了参观感想,并就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苏仙区委组织部坚持把“真”、“鲜”、“活”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要求,采取“走出去”方式,充分利用本地及周边红色资源,积极对接基层优秀支部和先进组织,开展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下一步,该区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做深做细、融合创新,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参与积极性,不断提高组织生活仪式感、获得感、期盼感。(通讯员:唐天炀)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