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深圳)重点产业推介会举行 推出192个重点项目 签约21个项目

    2019-04-18 11:2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玉新 记者 张咪)聚焦动力谷,奋进新时代。4月15日,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系列活动之一——株洲(深圳)重点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平安集团、富士康集团、正威国际集团、深圳宝能集团等知名企业的近300名客商参加。

会上,株洲市推出了19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涵盖城市综合开发和基础设施、工业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投资总额达1913亿元。其中,21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73.3亿元。

深圳市委原常委、警备区原政委、市口岸办原主任曹绍业向参会客商推介了株洲。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广州中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平等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株洲营商环境的看好以及扩大在株投资或投资株洲的积极愿望。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致辞并作市情推介。她说,当前株洲正在全力打造中国动力谷,发展的来势看好,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走进株洲,多了解株洲,多推介株洲,多投资株洲。签约仪式前,黄芳及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向10名招商顾问颁发了聘书。


责编:杨柳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