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赴省政府驻深办调研

    2019-04-18 11:17:07

4月16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来到我办调研考察。座谈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介绍了办事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桂英代表省政府对我办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她说,驻深办干部职工虽然离开家乡在深圳工作,但是保持着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很强的工作干劲,工作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去年完成的“十件大事”,充分发挥了湖南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窗口作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下阶段,省政府驻深办要继续发挥深圳资源集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借鉴深圳好的经验,在新时代下取得更大作为,为家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巡视员于云彩参加座谈会。

责编:杨柳青

来源:省政府驻深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