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党校主体班组织学习沙龙研讨乡村振兴战略

    2019-04-18 10:33:56

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主体班组织学习沙龙研讨乡村振兴战略

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明发)4月16日晚,由湖南省委党校第56期中青班发起的学习沙龙再次在该校东区教学楼举办,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主体班的30余位学员聚在一起,就如何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沙龙邀请了来自省委党校、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的六位专家学者现场指导。

学习交流中,学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顶层设计、产业发展、规划建设、环境整治、组织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沙龙的形式贴近工作实际,集中聚焦问题,特别是邀请的专家学者结合国家政策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大家面对面交流,为大家扫除了工作中的模糊认识和担心疑虑,对于指导基层工作实践,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员们一致表示,现代农村,大有希望;乡村振兴,大有作为,一定要以这次党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履职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找准定位,务实工作,以振兴乡村为使命,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切实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参与者、推动者、主导者,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责编:朱晓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