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深圳举行

    2019-04-17 17:59:09

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记者 邢玲)今天下午,益阳-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该活动是益阳市参加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开展的主体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致辞,副市长刘国龙主持会议,150余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家代表、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周振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益阳的历史文化特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数字经济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周振宇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益阳深入贯彻党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立足人才资源、生态本底、区位优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信息网络为支撑,倾力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服务外包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先后荣获“2017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2018中国智慧城市百佳考察目的地奖”和“2018中国领军智慧城市”等荣誉。下一步益阳将遵循信息化发展规律,催生数字产业新经济,着力培育“大智物移云”产业,着力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着力发展经济新模式新业态。周振宇热忱欢迎优秀企业家到益阳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洽谈周”期间,益阳市共发布重点招商项目100个,共计7大类。其中,园区类项目35个,工业类项目19个,现代农业类项目11个,教育旅游类项目18个,现代物流类项目5个,城市建设类项目3个,其他类项目9个。省市级签约项目43个,合同引资305.9399亿元。此外,益阳市还将组织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