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融媒体专题报道《湘·疆20年》上线

    2019-04-16 16:38:51

展示湖南对口援疆工作成果

大型融媒体专题报道《湘·疆20年》上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芦静)今天下午,红网新媒体集团大型融媒体专题报道《湘·疆20年》上线。

《湘·疆20年》分大爱、大业、大智、大交融四个篇章,充分展示湖南省援疆工作的丰硕成果。将镜头对准20年来支援新疆各方面建设的湖南人,聚焦几代人奔赴新疆甚至扎根新疆的感人故事,同时也呈现了“一带一路”沿线的瑰丽风情与民族融合。

活动中,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岳麓书社现场捐赠了畅销书籍——“四大名著”(名家演播版)1000套,支持湖南省的援疆事业。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就向吐鲁番累积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各类图书。图书内容符合党的民族政策,突出湘版图书特色,有力促进湖南与新疆的文化交流。

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等单位领导出席上线仪式。

责编:张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