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阳镇党员干部深入全镇各党支部进行党建指导

    2019-03-30 23:06:00

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   为增强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和宣传者,近日,洞阳镇党员干部深入全镇各党支部进行党建指导。全镇党员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知识抢答赛网络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等重要文件等活动,垒起坚定理想信念的挡土墙。

镇党委书记唐建国到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参与和督察指导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励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东园村党总支及下设8个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宣誓和移风易俗、扶贫政策宣导,广大党员对“移风易俗”有了统一认识。南园村芦塘、张家滩、生基党支部利用远教设备合力组织观看知识抢答赛网络直播,并于观赛后组织“你问我答”对垒战,创新了学习方法,活跃了学习氛围。西园村村干部带头到群众家中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各支部会后还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对公共区域进行义务拔草。北园村夕阳红党支部、长东村清水党支部开展“把话筒交给群众”——移风易俗大家谈座谈活动,收集到很多切合实际、便于执行的移风易俗“金点子”。大家一致表态,将带头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