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竹山镇:“组团”行动 服务群众

    2019-04-02 16:04: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李兵胜)近日,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满足群众多元需求,顺利推进当前工作,雨湖区楠竹山镇组织民政、综治、司法、环保、财政等五部门走出机关,深入群众,“组团”开展包括招聘、扫黑除恶等联合宣传活动。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标就业扶贫政策,共吸引37家企业参会,为困难人员“量体裁衣”提供了销售、安保、维修、家政生产普工等3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00余人。此外,活动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案例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控毒、环境保护、非法集资和科学技术普及等相关知识,重点解读了黑恶势力29种外在表现形式,并公布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关系网”、“保护伞”的举报途径,鼓励群众切实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200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活动还设置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类政策咨询窗口,现场向群众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难题,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