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举办专题论坛教学

    2019-04-01 13:12:00

牢记总书记嘱托 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举办专题论坛教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记者 邓梅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办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教学。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厅级干部进修一班、厅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一班、处级干部进修一班、年轻处级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进修班、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党性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师资进修班全体学员及教职工300余人参加。副校(院)长曹健华、刘丹出席。

这次论坛教学由厅级干部进修一班班长、省高院政治部主任黎池主持。李激扬、柳秀导、石泽彬、刘金刚、怀素娟、全建业等6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更加注重军民融合”“精准扶贫”“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带一部”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体会与感悟,情真意切、发自肺腑,为每位学员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来了新的启发。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论坛教学选取重大主题,全程由学员主持学员讲,为学员交流思想、互相学习、提高认识提供了新的平台,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学员们表示,这次论坛教学主题鲜明、气氛活跃、收获颇丰。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加快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姚茜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