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多场“选修课” 千余名党员冬春训上齐“充电”

    2019-03-22 16:5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满一斐)今天,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的千余名党员参加一年一度的党员冬春训。“学习两会课堂”“道德模范讲身边事”“扫黑除恶知识锦囊”……该街道针对党员的实际需求,确定多个“选修课题”, 为参训党员补充成长“电量”。

此次冬春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三农”工作、乡村振兴、文化文艺等内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红星视频”等网络平台等丰富的教学资源,采取集体党课、座谈讨论、党小组互动式微党课等方式,用百姓话、身边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下一步将针对性开设实用技能课程,邀请乡镇致富能手、技术骨干、“土专家、土教授”等人才,重点讲授种植养殖技术、旅游文化开发等内容,把致富带富的经验讲实讲细。同时,结合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移风易俗等中心工作,该街道还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活动,引导党员在乡村振兴、服务群众中彰显先锋意识、发挥先锋作用。

责编:张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