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吹响民政工作奋斗新号角

    2019-03-29 11:14: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胡孟婷 通讯员 沈汇)今天上午,湘潭市雨湖区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举行。雨湖区副区长周亮亮,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伟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区民政工作情况。2018年,雨湖区民政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民政局的精心指导下,以“五化”民政建设为总揽,着力造特色、出亮点、树品牌,荣获三项国省级先进,争取到三项先行先试机会,民生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成功打造“雨湖民政”品牌,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

2019年,雨湖区民政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在新起点上努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兜牢民生底线、创新基层治理、优化养老服务、完善社会管理、发展社会组织等工作。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加强廉政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管控民政风险。

周亮亮指出,2019年全区民政工作,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工作职能。要把握规律,强化改革创新,提升民生保障服务,提升社会服务功能,提升社会治理影响。要完善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经办能力,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工作合力。不断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