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长村乡首届桃花节开幕

    2019-03-27 08:59: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廖泽华 胡喜华)畅游千亩桃园,感受美丽长村。3月23日,宜章县长村乡首届桃花节在宝塘生态农业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歌曲、爵士舞、变脸、舞蹈、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宝塘生态农业基地与广州市江南水果批发市场签订了农业合作协议。

开幕式结束,游客便来到桃花园中,欣赏花海,享受扑面而来的春风,感受桃花盛开的美景。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进行拍摄,分享于朋友圈。

“趁今天休息,特意带老人和小孩过来看桃花,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游客陈女士说:

游客黄莎兴奋地说:“今天虽然下了点雨,但心情还是蛮好的,雨里看花,别有一番风味。”

“看到这么漂亮的桃花,心里特别高兴,想在这里面美美的拍几张照片发朋友圈。”游客李欢说。

据了解,宝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依托宝塘水库四周,投资近2000万元,流转土地2000余亩,已种植桃树1500亩13个品种,规划打造成为集赏花观光、生态采摘、休闲垂钓、徒步骑行为一体的桃文化产业园。

长村乡素有“绿色之乡”的美称,境内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多年保持在75%以上。近年来,该乡明确“生态立乡、产业兴乡”的战略目标,着力打造了宝塘生态、展翔农业、盛世油茶、红心猕猴桃、大井升泰、壹号香猪等一批生态绿色产业,初步形成了“一村一品”的良好格局,助推了脱贫攻坚,也为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