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机构改革工作正式启动

    2019-03-23 15:07:30


3月23日上午,中共苏仙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主持会议并作全区机构改革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刘明发通报《苏仙区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宣布机构改革有关人事调整方案。陈春阳、李明雄、谷群辉、谢小武、欧阳海波、彭雄、周启雨、喻棉秀、李定河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在作全区机构改革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必须要改”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快破解苏仙体制机制障碍、“亟需要改”的重大发展举措,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要改得好”的重大民生实践,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袁卫祥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必须紧盯时间节点,迅速行动、紧锣密鼓抓好机构挂牌、人员转隶、“三定”编制及其他改革。

袁卫祥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保障顺利推进。深化机构改革涉及面广,政治性、政策性强,必须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要讲政治、顾大局,强统筹、抓落实,守纪律、严问责。

受区委常委会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向全会报告了2018年度区委常委会工作。李志红说,2018年,区委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建设“六个苏仙”,有力有效应对各项风险挑战,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抓好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新思想”为引领,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路明灯,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二是以“高质量”为取向,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增进人民福祉。三是以“严实硬”为标准,切实担负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巩固提升基层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区委副书记刘明发通报《苏仙区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宣布机构改革有关人事调整方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记者:李贵 陈晶)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