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良师相约 与益友同行

    2019-03-23 13:59:32

(培训现场 摄影/ 谢义平)

与良师相约 与益友同行

--湘潭县2018年新入职教师“塑型工程”之“跟岗学习”培训在湘潭凤凰初级中学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倪郡 )近日,湘潭县2018年新入职教师“塑型工程”之“跟岗学习”培训在湘潭凤凰初级中学举行。根据活动安排,全县新入职的英语、物理、政治老师均在该校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五天,旨在为参训老师提供科学、系统、持续的专业培训,帮助他们锤炼基本功,改进课堂教学,系统提升教学能力,进而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水平。

为筹备好此次研修活动,该校精密筹划,挑选学校优秀资深教师担任导师,聘请本校三位市级教师培训师担任讲座专家。通过五天的系统培训,新入职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学员代表从“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遵守纪律,自我约束” “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个方面做了承诺发言。

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湘潭凤凰初级中学将深入贯彻县教育局"塑型工程"的精神,扎实工作,为湘潭县培养更多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责编:曹漾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