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税务局开展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2019-03-22 23:2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方啸 徐华英 覃怡丹)3月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开展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顺翔主持。参加学习人员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局2019年巡察工作要点和张家界市关于“禁赌限牌”专项检查行动的情况通报进行学习和讨论。为使学习取得实效,5位重点发言人员就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发言,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有关减税降费方面内容和税务部门实际谈感受、提想法、谋未来。

会议强调 ,2019年作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下的税收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税务工作实际,上下同心、不懈努力,努力做好当前和全年税收工作,打好“落实”攻坚战,把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落实到位,把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期望转化到位,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