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进行时】艾可知对慈利县巡视整改工作开展督查

    2019-03-22 23:01:4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朱晓敏)3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对慈利县巡视整改工作开展督查。艾可知带领市委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形式,重点对慈利县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展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移交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察工作三项专项巡视报告整改落实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和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五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汇报会上,慈利县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慈利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移交选人用人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018年10月8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慈利以来,慈利县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整改工作全面铺开,整改机制有效运转,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慈利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整改质效、强化统筹兼顾、主攻短板弱项、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艾可知要求,慈利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慈利县委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做到带头整改、上下联动,坚决纠正巡视整改影响日常工作开展的极端错误思想;要坚持全面改、重点改、改彻底,对重点问题不放过,做到明显错误的问题坚决改,“老大难”的问题坚决改,专项整治的问题坚决改,克服困难、找准方法,做好问题清单,常态化督办、台账式管理;要下定决心,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对所有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市委交办的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做到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就绝不收兵,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