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任天堂正考虑推出游戏手机你信吗

    2019-03-22 12:49:06

曾经极度排斥手游的任天堂,最终还是携手第三方开发商,推出了多款人气爆棚的手游,比如《精灵宝可梦 Go》、《火焰纹章:英雄》、《动物之森》、以及《超级马力欧跑酷》。随着该公司持续将更多特许经营的 IP 带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些人开始畅想 —— 任天堂是否有自己开发游戏智能机的打算呢?

尽管没有证据支撑这一想法,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任天堂的潜力作一番剖析。外媒 DigiTimes 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除了小米、Vivo、努比亚,据说任天堂等厂商也有意涉足这一市场。

报道称任天堂正考虑推出游戏手机你信吗

报道称任天堂正考虑推出游戏手机你信吗

虽然这篇报道以传说中的 Razer Phone 3 为核心,但也提到雷蛇最近刚刚削减了 30 名团队成员。不过 Razer Phone 3 的工作并未停止,预计该机会在 2019 年底前推出。

与此同时,小米在本周一发布了黑鲨 2 游戏智能机新品,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端配置,包括高通骁龙 855 SoC 和 12GB 运存。早前,Vivo 刚刚发布了 iQoo 子品牌,配置上能够与之一战。

报告补充道:“有人猜测,任天堂计划推出可与其 Switch 主机配套使用的游戏智能机,不过该公司尚未证实此消息”。

鉴于任天堂专注于 Switch 平台才两年,这一变化或许不会很快发生。但鉴于移动设备在未来计划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样的惊喜还是有到来的可能。

编辑点评:看到这个消息不由得想起PSV是如何陨落的了,面对手机游戏强势来袭,如果掌游厂商不竭力反思的话,那么恐怕自己没落就在所难免的了,其实更多的用户希望看到授权,手机游戏在任天堂掌机上面出现,任天堂掌机游戏在手机游戏出现。都会促成用户更新换代硬件的核心动力。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