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今天的头条给他们!

    2019-03-22 11:27:02

(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奖)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合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文琼)在20日下午召开的湘乡市政法工作会议上,彭煌等9名同志荣获“湘乡市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湘乡市积极开展“平安湘乡”创建活动,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事迹。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危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无私无畏的英雄壮举和舍生取义的浩然正气谱写了一曲曲正义之歌,极大地鼓舞了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和各种灾害作斗争的勇气。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湖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条例》,经湘乡市见义勇为奖励促进会研究,报中共湘乡市委政法委员会同意,决定授予彭煌、谭建良、王壮志、欧阳文辉、王成、李俊明、曹建明、周兵、刘少华等9名同志为“湘乡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进行一次性奖励。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