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军调度“智慧岳塘”项目建设工作

    2019-03-22 11:1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何蔚)3月21日,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调度“智慧岳塘”项目建设工作。岳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平参加。

“智慧岳塘”建设自2017年启动以来,完成了智慧岳塘运营智慧中心、24所学校安防建设及网格化第二期系统升级改造,同时将天网工程、大堤管理所、政务大厅的视频资源接入运营指挥中心等工作。2019年,岳塘区将进一步加快“智慧岳塘”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和子规划的制定、调整,切实抓好资源整合、创建新模式、树立新品牌、探索新路径等方面工作。

胡海军强调,要围绕智慧平台、智慧管理、智慧产业、智慧服务、智慧监管等重点开展好“智慧岳塘”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策划好项目、明确好责任、整合好资源、充实好平台,推动“智慧岳塘”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进一步拓展基层服务,整合信息化资源,不断提高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协作性,增强岳塘民众对智慧城市的体验感,提高民众工作生活的便捷性和幸福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