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慈利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3-21 22:40:25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毛伟)3月20日晚,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慈利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邱初开、吴清英、朱超雄、钟佳君、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慈利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移交线索处置、选人用人整改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邱初开指出,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决定着巡视的实际效果。此次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慈利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统筹兼顾,把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慈利县的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组对市里反馈涉慈问题的整改相结合,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组交办件的办理相结合,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选人用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反馈意见相结合,把本次巡视反馈的问题和上一轮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把省委巡视党风问题的整改和县委结合慈利实际开展的专项治理相结合,真正做到统筹抓、一起抓、全力改;要注重质量和进度,竭尽全力往实里推、真心实意往实里做,确保按时销号交卷;要主攻短板,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紧扣问题不放,强化日常监督及督查情况通报工作,对于反馈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着落”,坚决做到所有巡视问题全部销号、一个不落。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