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李勇带队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9-03-21 22:13: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卓少民)3月21日,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带领县政府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慈利县家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张家界佐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朝阳冲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蜜源蜂业有限公司、张家界银澧米业有限公司、张家界湘北农产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就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措施等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食品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勇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作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一定从职业道德、守信、诚信等方面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把好生产工艺、生产过程关;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各个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越是生意红火的时候,越不能心猿意马,用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将事业做大、做长远。

他强调,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作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一定要牢记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以高压态势做好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各种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人民吃的安心、买的放心。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