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结对单位到深度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9-03-22 09:50:17

祁阳结对帮扶:市县结对单位到深度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鹏 柏军)3月20日上午,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祁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宣带领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祁阳县统战部等相关单位人员来到祁阳深度贫困村——肖家镇黄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就黄石村2019年贫困村出列以及产业扶贫、旅游扶贫、乡村振兴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目前黄石村出列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会上指出,黄石村2019年贫困出列必须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和“两个完善”来开展工作,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旅游扶贫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把贫困村出列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制定的每一个时间节点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脱贫致富带头作用,坚决肩负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来打赢这场硬仗。

座谈会后,市县结对帮扶单位领导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小湿地游园选址,对旅游扶贫的每一项工作都进行了督促,为黄石村的旅游扶贫产业发展进行了有益指导。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