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局应急抢险清路障

    2019-03-22 09:42:00

县公路局应急抢险清路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明 邹乔夫)3月19日下午6点多钟,受暴风骤雨的突袭,茅竹镇粮站附近G322公路一侧发生了一起直径达1米多的杨树倾倒事故,杨树横亘路中,挡住了来往车辆的通行,严重影响着国道交通的安全。为迅速恢复交通,县公路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局养护股应急突击队迅速赶赴事发路段开展抢险清障。

突击队员们到达事发地段后,全然不顾雨大风急,迅速投入了抢险战斗。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经过大约20多分钟的紧急处置,杨树被截成多段后迅速被吊装转移。7点10分左右,道路全面恢复正常通行,过往车辆纷纷鸣笛,向站在公路两旁、衣服被汗水和雨水浸透了的应急突击队队员们致敬。

据悉,公路局下一步将针对公路沿线枯死树木进行清理,同时,继续加大对暴风骤雨等灾害性天气公路沿线的巡查,及时处治安全隐患,确保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