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消防大队深入潘市镇全力推动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

    2019-03-21 18:00:26

祁阳消防大队深入潘市镇全力推动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彭清)为加快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步伐,尽早发挥专职消防队距离近、到场快、有效遏制初期火灾的优势和作用,3月19日,祁阳消防大队大队教导员谢章强、大队长唐剑带领大队相关人员深入祁阳县潘市镇对新建潘市镇政府专职消防队进行实地指导,潘市镇人民政府镇长陪同调研。

期间,大队主官首先对潘市镇新建政府专职消防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各项情况进行了解,与潘市镇主要领导重点就新建专职消防队站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实地对潘市镇专职消防队的库室设置选址、营房装修、人员招聘、接处警模式、车辆器材配备等诸多事宜进行了商讨,根据其丰富的消防工作经验,对新建潘市消防队选址建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加大专职消防队建设工作的帮扶指导。

大队通过深入调研指导,规范、推进了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达标,摸清了现状,明确了建设目标,协调了专职消防队建设队伍经费、营房车库、器材装备投入,切实推进了祁阳县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的建设。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