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举行校外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2019-03-20 19:36: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依 邓永红 摄影 汪洋)3月18日下午,湖南财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举行校外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湖南财院副校长刘建民为4位受聘人员颁发聘任证书。人事处处长刘钟理、教务处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刘征、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副处长邓永红、教务处副处长李小娟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刘征主持。

1.jpg

聘任仪式现场

刘征就学校聘任校外教学督导员的原因及意义作了简要概述,并介绍了此次聘任的4位校外教学督导员的相关情况。刘钟理宣读了聘任文件,刘建民代表学校为校外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4位校外教学督导员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服从管理,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为学校教学管理出一份力。

2.jpg

3.jpg

4.jpg

5.jpg

刘建民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刘建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4位校外专家能来学校参与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各位同志今后为教学督导员做好组织、协调、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各位教学督导员加强教学督导,对青年教师严格要求,将其所在学校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先进的教学理念与管理理论带到我校,帮助学校教师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