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茂盛深入湖南财院工程管理学院探讨应用型本科教育

    2019-03-20 19:28: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章艳宇)3月13日下午,湖南财院副校长刘茂盛在办公楼223会议室与工程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讨论工程管理学院建设财经特色的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问题。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罗利维主持,该院副院长罗永恒、党总支副书记刘绿丝、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552963780323075191.png

会议现场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献计献策,围绕科研团队平台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等学校建设发展实际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刘茂盛认真倾听,并就大家提出的关于科研、教学等方面的疑问和建议给予了详细解答。刘茂盛表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与评价办法(修订稿)》《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关于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希望大家树立信心,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工程管理学院院领导也纷纷表态,将进一步优化制度、改进管理、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为学校的本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