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单位会员大会在湖南财院召开

    2019-03-20 19:25: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光)3月16日,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九届二次单位会员大会暨九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湖南财院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各单位会员代表及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共30余人参加会议。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作为学会副理事长代表学校参会。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与会的全体中共党员在学会轮值理事长、中南大学商学院游达明教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由学会轮值理事长、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忠宝主持。学会秘书长、湖南大学张汉江教授传达了省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的有关党建会议精神。轮值理事长、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陈英武教授对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陈英武指出,2018年,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积极主动扎实落实党建工作,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党建立会,担好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民主办会,完成学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和轮值理事长;积极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广大系统工程与管理科学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积极主动配合参与省科协的相关活动,努力争取省科协的支持和帮助;编辑出版了《第7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第2届应用经济学与管理学教改成果研讨会论文集》等一系列科研成果,这些科研成果的出版,受到学会历届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赞扬。

随后,李巍、鲁芳等6位副秘书长就学术交流活动、宣传报道工作、学生论文评奖、教研教改、对外交流合作、科技服务咨询、科普工作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相关管理办法和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环节,与会领导专家学者踊跃发言,积极探索组织学术交流平台建设新途径、有效的方式方法和组织形式,并总结了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工作开展的经验教训。大家表示,将不断推进学会的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学会科技资源优势开展科技服务,助力创新驱动战略。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