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学习强国”激发教职工学习能量

    2019-03-19 22:21:45

祁阳“学习强国”激发教职工学习能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新春)“刀不常磨要生锈,人不学习要落后,今天,你学习了吗?”近期来,下载“学习强国”APP并注册、学习、提问、答题、交流等在祁阳县教育系统蔚然成风,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潮流风起云涌。

该县教育局迅速发动,搭建学习组织架构,局机关党委及各中小学校党组织至少明确1名主管理员,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内容,指导党员干部和非党员教职工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并立即开展学习。目前,6000余名教职工已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

教职工们在使用中发现,“学习强国”平台充分运用图文、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权威解读。平台还提供了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通过每日登录学习、浏览资讯、学习知识、挑战答题、提交心得体会,在获得积分的同时,丰富了体验,收获了知识。

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采取学习竞赛、积分排名、支部评比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党员大学习活动,不断扩大覆盖面,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全县教育系统全面推开、取得实效,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