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江垭国有林场开展生态露营基地设计工作

    2019-03-19 21:27: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何新军 陈云)仲春时节,阳光明媚。3月18日,湖南省林勘院一行6名专家,在慈利县林业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入驻该县江垭国有林场,实地开展森林康养生态露营基地设计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该场生态露营基地项目建设的拟选地址, 全面踏查并详细收集了备选地址的地形地貌、生态环境、人文历史及周边交通状况,并对选址的用地情况、周边环境、区位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论证。最后,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场负责人关于该项目在选址、可研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充分交换了基地建设的意见。

据江垭林场负责人介绍,森林康养是一项以林业为主体,涵盖森林养生、康复、健身、休闲、旅游等诸多产业链的新兴朝阳产业。江垭林场于2017年6月纳入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单位并启动森林康养项目建设,生态露营基地属于康养基地建设的子项目。此次开展生态露营基地设计,旨在把基地设计和森林康养项目有机结合起来,筑巢引凤,吸引外资,以点带面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森林康养行业标杆。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