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青少年科普“六个一”主题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暨首届青少年3D打印设计创新大赛培训会议召开

    2019-03-19 17:37: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成布华 李秀枝)3月19日,湘潭市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普“六个一”主题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暨首届青少年3D打印设计创新大赛培训会议在湘潭市岳塘区大桥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近70名科技教育工作主管领导和科技辅导教师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湘潭市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普“六个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对全年活动竞赛进行工作布置和详细说明,并进行了首届青少年3D打印设计创新大赛竞赛规程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评分细则、奖项设置等内容,并且结合具体案例与参会老师进行培训交流。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岳塘区大桥学校3D创客室和数造科技(湖南)有限公司3D打印基地。科技老师们对3d打印项目和竞赛表示了极大兴趣和关注,也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加强了学习交流,明确了新一年的科普“六个一”活动工作目标,回去后一定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竞赛,共同努力,为湘潭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