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2019-03-19 15:05:01

3月18日,苏仙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李定河、肖亮、陈亚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棚户区改造情况,对苏仙区21个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逐一进行剖析,研究解决了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是关乎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力、用心、用情推动好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专业队伍,充实组织力量;要层层压实责任,按照属地原则成立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镇(街道)要落实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要加大推进力度,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加大征拆力度,不能形成新的遗留问题;要强化项目监管,加大对资金、项目质量等方面的监管力度,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项目安全;要严格奖惩考核,科学完善考核实施办法,加大督促督办工作力度,确保我区完成全年棚改目标任务。(记者:王雪)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