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苹果头戴式AR装置最快年底量产

    2019-03-19 10:18:10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放出了一则重磅消息:苹果头戴式AR装置最快于年底量产,这将为AR产业树立重要里程碑。郭明錤相信,苹果公司拥有强大的软硬整合能力,以及最佳的设计创新人机交互接口能力,并且苹果在AR领域还有庞大的投资量,因此苹果在AR领域可以说是领导者的存在。

分析师预计苹果头戴式AR装置最快年底量产

郭明錤预测Apple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到2020年第二季度量产,此产品为AR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考虑到技术限制,郭明錤认为Apple AR装置将会与iPhone整合,iPhone负责运算、连网、室内定位与室外定位,头戴式AR装置负责显示,Apple 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仍有许多改善空间,但郭明錤相信此产品会带来全新用户体验与定义AR用户接口,将来竞争对手若要推出AR相关产品,可能都会仿效 Apple 的设计。

分析师预计苹果头戴式AR装置最快年底量产

编辑点评:

苹果在AR方面的能力,我们已经能够在近期的WWDC和各产品发布会上观察到它的强大实力。无论是游戏领域方面的应用,还是实际场景上的运用,以及其出色的软硬件整合能力,都是其他公司望尘莫及的,我们也非常期待这款产品的亮相。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