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在欧洲部分国家不可用 HomePod用户影响最大

    2019-03-19 10:15:42

昨日很多欧洲苹果用户反映Siri暂时用不了,包括德国、法国、荷兰、葡萄牙等国家用户纷纷表示,Siri完全处于脱机状态。这对于iPhone、iPad的用户影响较大,影响最大的要数HomePod用户,处于完全不可用的状态。

虽然Siri处于脱机状态,但苹果官方并没有更新相关状态,官网、社交网络上并没有看到苹果关于Siri服务中断的声明,官网上依旧显示Siri正常运作。

Siri在欧洲部分国家不可用 HomePod用户影响最大

Siri在欧洲部分国家不可用

在Siri服务出现中断之前,事实上苹果的iCloud也出现了问题,导致用户在使用Photos、iWork等服务的时候出现问题。美国和中国并没有出现上述问题。

编辑点评: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服务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不过以苹果的实力,上述问题应该很快得到修复。不过从用户角度看,苹果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可靠,而此次接二连三出现服务问题,对于用户而言,对于苹果的固有印象会产生一定影响。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