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紧密部署第三次国土调查

    2019-03-18 22:59: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唐熙清 姚凤娥)3月18日,慈利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部署会议,紧密部署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切实摸清县域内土地资源的真实家底,夯实国土资源调查基础,编制县域国土空间统一规划,准确掌握全县土地利用状况,建立精确无误的国土资源数据库,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资源统一确权,慈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2018年10月就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印发了《慈利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通知》,制定了调查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目前,该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已完成了项目招投标工作。

下一步,慈利县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县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五个制度”(全员参与制度、项目监理制度、队伍管理制度、督导检查制度、工作追责制度),推进“三调”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开展。  

责编:洪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