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03-18 22:20:21

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熊忠柱)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下午,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典型案件查处情况和过去一年食品卫生行业整治情况。

发布会上,详细通报了去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的八大典型案例及食品卫生行业整治工作成效。

去年,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8821人次,车辆1200余辆次,检查市场主体5500多家,监督抽检2614批次,新办(换)食品生产许可证19家,提质改造8家,小、差、乱的桶装水生产企业彻底停止生产,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1650份,不予食品经营许可132份;深入开展保健食品“护老行动”,城区创国卫食品“三小行业”整治、全县“五小行业”整治、“护源行动”、“一桌餐”、“私房菜”整治等专项整治30多项;立案办结案件558起,其中食品药品违法案件328起,集中销毁了没收的假冒伪劣产(商)品计2550台(件),货值26.4万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表示,今后,该局将继续紧扣市场监管这个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一手抓改革,一手严监管,严把许可准入,强化日常监管,重拳执法打假,开展专项整治,落实监督抽查,积极消费维权,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