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苏仙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2019-03-18 10:10:00


为推进苏仙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苏仙区司法局在各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利用群众赶圩赶集、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集中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政法干警在扫黑除恶中的先进事迹和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斗争的英勇事迹,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鼓舞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

据悉,苏仙区司法局接下来将利用“法律六进”、“送法下乡”、“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宪法宣传周”和乡镇赶集日等有利时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