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滴水湖学校:义卖网红气球,传递满城爱心

    2019-03-18 13:0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宋波)“阿姨,你买一个爱心气球吧!”“姐姐,我是滴水湖学校的学生,我们学校正在组织同学们进行爱心义卖活动,请你多多支持。”……3月16日至17日,来自岳塘区滴水湖学校的4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在湘潭河东地区开展了义卖爱心气球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既分工又合作。盘龙名府校区、各大商场、公园以及各大培训机构门口到处都是小志愿者义卖气球的身影,他们热情地向路人进行活动宣传,并邀请路人参与其中。在小志愿者们两天的共同努力下,1000个气球销售一空。

小志愿者峻玮同学的家长表示:“孩子说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紧张得不得了,很感谢陌生人的爱心支持。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锻炼孩子的胆量,还能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953元,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湘潭市社会福利院。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