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开展“爱心守护、希望同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

    2019-03-18 11:11: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3月16日,韶山市民政局、韶山市关工委、韶山市教育局联合韶山市义工联合会及相关企业开展“爱心守护、希望同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为10名困境儿童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这天,在韶山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这10个孩子的学业、生活和情感状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活动中,韶山市教育局还组织部分老师开展了“成长三部曲”心理活动课程、监护教育指导,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心理帮扶,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外,相关爱心企业还向10名困境儿童共发放5000元慰问资金,并表示。下一步,还将和困境儿童家庭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定期深入困境儿童家中进行走访。

韶山天德福地陵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攀峰表示:“今天的“爱心守护”活动,是我们企业尽地一点绵薄之力,希望所有学子,天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