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东山南路一违规建设加油站项目被叫停

    2019-03-18 09:40:50

(现场执法)

(责令停止建设通知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文琼)3月1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昆仑桥街道办事处,组织50余人对东山南路一违规建设加油站项目进行了强制叫停,打响了城管机构改革后综合执法“第一枪”。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在昆仑桥街道东山南路正在违规建设加油站。接到举报后,市城管局迅速前往调查,发现该违规建设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动工建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之规定。

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地下主体已经建成,目前已埋入了4个空的油罐。执法队员现场发放了《责令停止建设通知书》,对该项目进行了强制叫停,对施工车辆进行了登记保存。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安排执法队员对该项目进行24小时监控。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