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300余名农村幼师在长参加公益培训

    2019-03-17 17:34:41

幸福幼教  花开百园

我省300余名农村幼师在长参加公益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周娜 杨璐璐)3月16至17日,由省妇联指导,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万婴教育集团、致公万婴公益基金承办的第二期“幸福幼教,花开百园”湖南省千名农村幼师公益培训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5个市州近50所幼儿园的300余名农村幼儿园班主任参加本次培训。

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前教育供给也是政府高度重视的问题。近几年我省学前教育发展很快,但是师资力量培训一直是短板和弱项。此次培训就是为了促进农村学前教育发展、提升农村幼儿的起点教育。

据悉,致公万婴教育基金为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下设专项基金之一,于2018年正式成立,启动资金100万元人民币,计划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扶100所乡村幼儿园、培训1000名乡村幼儿教师、资助10000名6岁及以下留守儿童。2018年7月,举办了第一期“幸福幼教,花开百园”湖南省千名农村幼师公益培训,来自民办幼儿园的180余名农村幼儿教师参加。

责编:姚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