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世翰大学代表到湖南财院访问交流

    2019-03-13 16:13:35

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爽 摄影 马艳)3月12日上午,韩国世翰大学校方代表凤凌燕一行四人到湖南财院访问交流。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樊晓平、人事处处长刘钟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凌飞及副处长郭鹏等在办公楼61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合作洽谈。

微信图片_20190312163519.jpg

洽谈会现场

韩国世翰大学是一所被韩国教育部认证且选定为国际化特色大学的私立大学,学校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其主要院系有人文社会、经济管理、工学、保健、师范、艺术等。会上,韩国世翰大学代表重点介绍了该校通过教育部审批的四学期制办学模式,其经管、教育专业的课程培养方案以及该校教师读博项目的录取条件、学费和毕业要求等。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两校的教师读博项目、教师短期研修、留学生及学生交流交换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此次会议为湖南财院教师出国进修、学生交流交换拓宽了渠道。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