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召开2018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03-13 14:10: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冯静)3月11日上午,湘潭市湘潭县2018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湘潭县一中召开,来自县直、民办学校,乡镇中心校的240余名教育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利红主持。

会上,湘潭县一中校长齐学军致欢迎词。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贺鹏程宣读了2018年绩效考核情况、教育教学质量与成果表彰奖励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得绩效考核一类单位、高中教育教学综合评价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生贡献率奖,初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的单位负责人分批次颁发奖牌。

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欣荣对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坚定乘势而上的信心,坚持改革创新,担当办好教育的重任;紧抓教育根本,进一步加快教育发展的步伐。

湘潭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表示,教育管理干部们要充分肯定成绩、增强发展信心;明确工作举措,搞好谋篇布局;立足工作重点,增强发展后劲;明确四个要求,提升教育形象。

据悉,2018年湘潭县6170人(含补校及社会考生)参加高考,本科二批录取2624人(补校和社会考生除外),600分以上400人,清华北大录取4人、空军招飞5人,县一中一本上线人数突破了千人,取得历史性突破。同时,立德树人工作亮点频出,体卫艺工作精彩纷呈,教学工作可圈可点,民办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工作飞速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