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湘潭中支党性教育基地挂牌

    2019-03-13 10:52: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严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广泛拓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途径,3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财险湘潭中支)与韶山旅游发展集团纪念园景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毛泽东纪念园)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暨中国人寿财险湘潭中支党性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毛泽东纪念园隆重举行。

中国人寿财险湘潭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宏,中国人寿财险益阳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祝丽萍,中共韶山市旅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帅,中共韶山市旅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友玲,中国人寿财险湘潭中支,中国人寿财险益阳中支、毛泽东纪念园职工代表出席仪式。

汤帅表示,此次党性教育基地的挂牌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性教育工作从内涵到外延的深化拓展,要结合全党开展好主题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价值认同,牢记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将毛泽东同志的宝贵思想财富进一步发扬光大。

许宏表示,中国人寿财险本身就自带红色基因,而湘潭中支有着先天的政治优势,应更近距离地感受伟人的坚强党性与家国情怀。通过毛泽东纪念园的体验式、互动式教学,开展党的路线方针的教育,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肃纪律三个方面表达了对中国人寿财险湘潭中支党员同志的希望。

责编:彭永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